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南昌:“公众开放日”主动接受媒体监督
作者: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 赖?? 胡泰武  发布时间:2010-01-29 16:19:24 打印 字号: | |
  • 南昌中院副院长谭绍木与小记者们座谈
  • 小记者参观荣誉室
  • 小记者参观少年法庭
  • 小记者参观科技法庭
  江西法院网讯 1月29日上午,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江西省电视台少儿频道12名小记者。这是南昌中院自去年年底实行“公众开放日”活动以来迎接的第三批客人。

  南昌中院副院长谭绍木向小记者们简要介绍了该院的有关情况。随后,小记者们提出了老师体罚学生是否违法、学生考试没有考好却遭到家长打骂怎么办、家长私自翻看孩子的日记是否侵犯了隐私权等与学生有关的敏感问题,谭绍木一一作了解答。

  座谈结束后,小记者们先后参观了荣誉室、立案大厅、少年圆桌审判法庭、第一审判庭、科技法庭。在感受法庭庄严、肃穆氛围的同时,小记者们不时地向讲解员提问,讲解员耐心细致地逐个回答。整个开放日活动,江西省电视台记者全程跟踪采访。

  这次开放日活动使小记者们对法院的工作有了一个整体认识,他们纷纷表示收获不小,并希望以后还能到法院来参观。
责任编辑:周迎飚
投稿信箱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本站首页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