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彭泽:防汛审判两不误
作者:彭泽县人民法院 杨秀丽  发布时间:2010-07-20 11:44:05 打印 字号: | |
  江西法院网讯 “法院在防汛,今天的庭应该是不开了吧?”一位案件代理人电话里如是说,法官肯定回答:“防汛、开庭两不误,如果没有其他特殊情况,请你与当事人准时到庭。”

  随着彭泽县防洪抢险工作的全面展开,彭泽法官已组成抗洪抢险队于几日前赶赴抢险大堤,女法官留守单位,全面处理审判工作。立案、送达、调解、开庭审理等审判工作女法官们全部撑起来。面对灾区当事人诉讼,综合考虑灾区当事人的利益,确定合适时间进行调解或开庭,积极保障其合法权益。

  非常时期,女法官们个个勇于担当。工作之余她们还自愿担负起防汛法官的后勤工作,送水、送饭、买药等等一一做到,确保防洪审判两不误。
责任编辑:王倩
投稿信箱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本站首页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