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城:四个方面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石城县人民法院 赖见兴  发布时间:2010-11-12 15:00:02 打印 字号: | |
  江西法院网讯 11月11日下午,石城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剑平主持会议,该院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陈剑平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最高法院、江西高院、赣州中院有关文件精神,并就本院如何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继续抓好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各部门要专门学习讨论,在全院掀起学习高潮,认真做好学习笔记,使全体干警充分认识十七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十七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院里将对学习情况进行督查;二是要以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找准服务经济发展的切入点,扎实推进三项重点工作;三是充分认识党群共建创先争优的重要意义,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加强岗位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以廉洁促公正、树形象;四是要加强法院文化建设,提升干警人文素质、职业操守,努力造就一支作风过硬、业务精通、素质优良的法院队伍。
责任编辑:胡佳佳
投稿信箱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本站首页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