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宁:开展大走访活动征求群众意见
作者:武宁县人民法院 付强  发布时间:2011-06-16 11:33:12 打印 字号: | |
  • 魏华健同村民交流征求意见
  • 走访小组走访当事人家庭
  • 走访小组走访学校
  江西法院网讯 6月15日下午,武宁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魏华健,副院长聂俊、纪检组长罗兵一行到该县船滩镇走访当事人和群众,听取他们对法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船滩镇,魏华健一行同该镇殿背村村民朱小龙、坎头村村民付旭日进行了交流座谈,向他们表达了武宁法院征求群众意见活动的宗旨和决心,请他们多给法院的工作提意见、出主意,帮助法院更好的发现工作中的差距、改进工作中的不足,不断提升法院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水平。

  魏华健在座谈中谈到,当前法院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比较健全,但法官在实际工作中是否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执行,需要广大人民群众和诉讼当事人给予监督,希望大家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多提意见和要求。同时,也希望大家将法院征求群众意见活动向身边的亲朋好友、街坊邻里多做宣传,以发动更多的群众给法院的工作提意见、出点子。

  朱小龙和付旭日均表示,法院能够主动接受群众的监督,听取群众的意见,体现了法院为人民司法的工作态度,他们对法院整体工作表示了肯定,认为目前法院工作效率高,接待群众热情。同时,希望法院将听取群众意见这一措施长期执行下去。

  此次大走访活动是该院为提高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满意度,进一步促进“发扬传统、坚定信念、执法为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司法为民大走访”活动深入,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逐步解决审判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不断提升人民法院和人民法官形象,切实践行司法为民的重要措施。

  该院院长、副院长将分别带队对工业园、部分乡镇党委政府、部分司法协理员、易引起矛盾激化的案件当事人、发回重审、改判案件的当事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进行大走访,当面听取他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王倩
投稿信箱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本站首页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