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余江法院部署接受和赠送“红包”专项治理工作
作者:余江县人民法院 汪锦修  发布时间:2013-09-18 16:31:56 打印 字号: | |
  江西法院网讯 9月18日,余江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就开展党政领导干部违反规定接受和赠送现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红包”)问题专项治理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文就开展好专项治理工作、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纪委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动员。一是要保持思想上的高度统一。始终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切实把思想进一步统一到中央“八项规定”、最高院“六项措施”和“铁面执纪、纠正‘四风’”要求上来,无条件地遵守党的决定,与党始终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保持认识上的高度清醒。坚决摒弃过去心存的新官上任“一阵风”、“三板斧”、“三把火”的错误认识,彻底纠正观望、等待和过一段时间就没事的侥幸心理,慎言、慎行、慎娱、慎独,党纪政纪所禁止的坚决不做,树立健康文明和谐生活理念;三是要发挥职能部门教育管理监督作用。院纪检监察部门要以各种方式抓好文件精神的传达学习,保证让每一位干警入心入脑,同时,加强内部制度机制建设和查处工作,防范未然;四是坚持抓党风廉政纪律作风建设与其他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全力推进“百日集中执行”、干警大走访等活动,认真研究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办案时间长等突出问题,落实好审判各项综治措施和党风廉纪律作风各项规定,促进公众安全感和廉政测评取得成效;五是要高质高效开展审判执行工作。第三季度,强化案件审结和执行,杜绝久拖不决、久拖不执。研究和探索快审快结办案的方法,在法定期限内要尽可能快审快结快执案件。
责任编辑:王倩
投稿信箱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本站首页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