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全省法院系统"天平杯"羽毛球赛在抚州开幕
作者:抚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陈剑波 元春华  发布时间:2013-10-29 08:18:53 打印 字号: | |
  江西法院网讯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8日下午,江西省法院系统“天平杯”羽毛球赛开幕式在抚州市体育馆举行。

  开幕式在高亢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在主席台庄严宣誓。

  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忠厚宣布比赛正式开幕,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方晓春致开幕词,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建新主持开幕式,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纪红华参加了开幕式。抚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和平致欢迎辞。

  此次比赛活动由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主办、抚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承办、抚州市临川区人民法院协办,为期4天。来自全省法院系统的13支代表队、93名运动员将在抚州市体育馆展开激烈的角逐。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团体赛三个项目,各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各队按抽签分成A、B、C、D四组,各小组决出前两名进入淘汰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各组前两名队与其他组前二名交叉进行淘汰赛,直至决出一、二、三名。竞赛规则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和国际羽联公布的最新规定。

  全省法院系统“天平杯”羽毛球赛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及抚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临川区人民法院干警4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责任编辑:王倩
投稿信箱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本站首页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