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作者:安福县人民法院 贺洁 孙滢  发布时间:2014-10-23 11:35:10 打印 字号: | |
  江西法院网讯 10月22日上午,安福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龙裕明就该院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总结,安福县委第七督导组组长罗晓东到会指导。县委第七督导组副组长刘斌、成员郭冬才出席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晓兵主持。

  龙裕明对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他说,通过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如下成效:一是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二是组织生活更加健全;三是司法为民更加务实;四是权力运行更加规范。龙裕明指出,教育实践活动虽然取得了初步成效,但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要求上来,坚持从严治党、从严要求,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要紧紧围绕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这一主线,以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作风建设的成效推动法院工作持续发展。我们要紧贴全县中心工作,服务好社会经济发展大局,积极回应群众司法需求,落实便民利民司法举措,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以优异的工作赢得党和人民群众的认可。

  刘斌代表第七督导组对法院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强调,县法院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为切入点,仅仅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及反对“四风”为主要内容,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以高水准要求、高标准开展、高质量规定、顺利完成各项任务,达到预期目标,取得了明显成效。县法院党组认真履行主体责任,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得到进一步的发挥;党员干部普遍受到群众路线教育,为民务实清廉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四风突出问题得到有效遏制,党员干部作风得到了进一步改进;关心群众切身利益,党群关系得到进一步密切。同时,刘斌指出作风建设没有止境,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结束决不是作风建设的结束,为此,他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继续抓好整改落实,继续保持整治四风的高压态势。二是要继续抓好制度建设,制度建设不在多而在精,在于务实管用,要强化制度的推行,监督落实制度的奖惩机制,对违反制度规定的行为坚决惩处,发现一例查处一例,不断巩固整改成效。

  会上,全院干警及退休老干部代表对党组班子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王倩
投稿信箱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本站首页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