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江西高院集体约谈各中院院长
作者:记者 姚晨奕 通讯员 尹维群  发布时间:2014-12-16 08:18:20 打印 字号: | |
  近日,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忠厚对全省12个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和纪检组组长进行党风廉政集体约谈,分析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就深化落实“两个责任”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张忠厚强调,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组的主体责任和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责任,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坚决落实党组书记、院长的第一责任和分管领导的领导责任,以及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责任。要持之以恒地建设风清气正的司法环境,重点围绕“六难三案”问题,严肃查处以案谋私、枉法裁判的案件,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惩治司法腐败。

  据介绍,此次约谈将今年以来发生在江西法院系统的23起违纪违法案件进行了情况通报和原因分析,对案件涉及的7个中院、19个基层法院的23名涉案法官进行点名道姓的通报,还把今年以来省高院在审务督察、司法巡查、信访举报等日常工作中掌握的素材制作成视频当场播放。
来源:人民法院报12月16日头版
责任编辑:王倩
投稿信箱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本站首页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