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川法院举办“学习邹碧华 争当好法官”演讲比赛
作者: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人民法院 罗晔 江聪越/文 万伟丰/图  发布时间:2015-05-08 16:33:35 打印 字号: | |
  江西法院网讯 5月8日上午,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人民法院政治部主办、团支部承办“学习邹碧华 争当好法官”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由该院的五个党支部选派12名青年干警参加。各位参赛选手用满腔的热情和饱满的语言,表达出对邹碧华同志的崇敬之情和争当好法官的坚定信心。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雷动。此次演讲以现场打分的形式,逐一公布分数。本次比赛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六名,及一个组织奖。第三党支部因推举出五名参赛选手获得组织奖,第三党支部选送的选手梁钰获得演讲一等奖。

  本次演讲既是对邹碧华同志的献礼,也是该院青年干警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使全体干警备受鼓舞,进一步感受到邹碧华精神的时代意义,极大的提高了干警士气。

  比赛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邹碧华精神,公正为民,勤勉担当。
责任编辑:王倩
投稿信箱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本站首页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