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萍乡市湘东区法院执行局、法警党支部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湘东区人民法院 韩雪萍  发布时间:2020-06-08 09:20:53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丰富基层党建工作形式,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6月4日下午,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法警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寻红色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文化。

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着纪念馆讲解员的解说。参观中,一幅幅苦难的矿工雕塑、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带给大家深深的震撼,党员们一起重温了毛泽东、刘少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领导安源路矿工人,率领普通劳苦大众反对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斗争的波澜壮阔的安源工人运动史。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深刻体会到和平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坚持“两个务必”,弘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任梦
投稿信箱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本站首页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