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崇仁法检携手上门立案 赡养费24小时到位
作者:崇仁县人民法院 张梦谍  发布时间:2021-10-15 16:58:59 打印 字号: | |

在一起赡养纠纷中,年过九旬的李某花因腿脚不便无法到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崇仁县人民法院干警得知后,立刻开启一站式诉讼服务“绿色通道”,联合检察院干警一起上门为老人办理了立案登记。

据悉,李某花之前因为赡养费到法院起诉其8个子女,检察机关派员支持起诉,法院依法判决8名被告人在每月固定日子支付赡养费。判决后,办案法官和检察官仍然关心着老人的身体状况及案件的进一步走向,获悉老人的个别子女尚未履行,老人又因腿脚不便无法到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后,法官检察官来到了老人家里。

上门立案后,崇仁法院执行干警迅速开展执行充分利用网络查控系统发现被执行人的财产线索,立即采取强制扣划,不到24小时就执结完毕。 

 

 

 
责任编辑:任梦
投稿信箱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本站首页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