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南丰兄弟果业有限公司、南丰县南洋果业有限责任公司实质性合并破产清算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南丰法院  发布时间:2022-08-12 17:07:31 打印 字号: | |

抚州法院网讯 2022年7月26日,南丰县人民法院召集召开了南丰县兄弟果业有限公司、南丰县南洋果业有限责任公司实质性合并破产清算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为便利债权人参会,南丰县人民法院利用网络平台,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同时召开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共有12名债权人线下参会、3名债权人线上参会,管理人、债务人、审计机构、职工债权人代表列席会议。会上,合议庭依照法定程序宣读了破产案件受理民事裁定书和指定管理人决定书、债权人会议职权,指定了债权人会议主席。管理人向债权人会议宣读了债权核查规则、债权审查认定标准,介绍了债权申报登记情况和债权认定情况,并向债权人会议作了履职报告。本次债权人会议经过表决,全票通过了债务人财产变价方案、关于不设立债权人委员会的意见以及非现场表决方案三项决议。最后,合议庭成员和管理人就债权人关心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保障了债权人的知情权。会议各项预定议程圆满完成。

下一步,南丰县人民法院将继续加强对管理人的监督和指导,加快该起实质性合并破产清算案件的审理,切实维护债权人的合法权益,有效发挥破产审判在释放生产要素,优化营商环境和助推辖区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jxfy
投稿信箱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本站首页  网站导航